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时尚圈太现实,刘宇宁自曝没红前借不到衣服,走红后品牌连供6套

    时尚圈太现实,刘宇宁自曝没红前借不到衣服,走红后品牌连供6套

    2021-11-29 第一时尚网

    娱乐圈中的世态炎凉、拜高踩低等现象早已屡见不鲜,不过这种“势利眼”行为在时尚圈尤为突出,明星的咖位大小、红与不红,在服装品牌商那里得到的待遇也是明显不同。男星刘宇宁近日在直播间讲述了自己成名前后借衣服的不同经历,就能让人直观感受到时尚圈的这种“现实”。

    众所周知,明星在录制节目或者出席活动时都要有相应的服饰搭配,尤其是和其他明星同框时,服装在一定程度上相当于“战袍”,品牌档次、当季还是超季、成衣还是高定,都相当有讲究,但这种场合的服饰不会重复穿,而且价格昂贵,所以明星一般都会选择向品牌方借衣服。但有网友发现刘宇宁不怎么借衣服,就直接在直播间问他为什么不借衣服?

    对此,刘宇宁回答说刚出道时也借过,但后来就不借了。因为他发现,当做艺人没有达到一定档次的时候,能借到的衣服品牌屈指可数,一些名牌衣服根本就借不到,简言之,就是“没有资格穿”。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