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包臀裙搭配高跟鞋,时尚小姐姐一枚

    包臀裙搭配高跟鞋,时尚小姐姐一枚

    2021-11-29 第一时尚网

    今天大家分享自己总结的一些连衣裙搭配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1.米色连衣裙搭配白t+白色丝袜,在夏天冷色的白色最能中和暖色的米色,米色连衣裙搭配白色白t非常清新减龄。2.奶白色+白色可以这样搭配:白t+颜色鲜艳连衣裙白色短靴+这条连衣裙的颜色不要太花俏,深紫色是最好的选择;3.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西装外套+黑色袜子西装外套本身就是会带有一定的灰尘效果,灰尘效果也会在连衣裙中得到放大,黑色袜子虽然颜色深但这条连衣裙的颜色不会对灰尘有很大的遮盖效果,如果需要加一点灰尘效果的话建议可以将这两个选项同时选择!

    选择本期的小姐姐,就是考虑到不想要大家只是一味的关注性感热辣,而是要好好思考一下美女和穿搭之间的关系,看到姑娘的第一眼,大家对她的评价是什么,是不是甜美可爱,楚楚动人,小鸟依人等等印象,没错,只是看脸蛋的话,小姐姐确实长得又乖巧又甜美,是很多宅男的理想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