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66岁林青霞晒近照,穿紧身登山服显身材,网友:最美东方不败

    66岁林青霞晒近照,穿紧身登山服显身材,网友:最美东方不败

    2021-11-29 第一时尚网

    随着各地区的气温上升,春天的气息越来越重了,春季是最适合出去走走的时候,例如爬山、春游都是不错的项目,游玩中如何能有舒适的穿着呢?

    提到林青霞,许多网友都会想到她修改包饰演的角色:东方不败,她英气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66岁的林青霞晒近照,穿紧身登山服显玲珑身材,网友:女神范依旧,快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林青霞的状态不错,虽然从细节脸部有不少皱纹,身材也有些发福,岁月无情美人难免迟暮了,不过对于66岁这个年龄段,这样的状态算保养很好了,精神状态很好,一看就是经常运动的人。

    上了年纪身体的紧致感就没那么好了,所以如何选择服装的颜色很重要,林青霞身穿黑色紧身登山服,修身的设计勾勒出她的身材线条,丰腴的体态多了几分健康美。

    林青霞一头利落干练的短发,气质出众又显潇洒,笑容满面的她特别有活力,而且十分有感染力,虽然没有华丽的服装加特,没用昂贵的首饰搭配,看似很普通,却有一种低调大气的感觉,果然女神老了还是那美。

    像这样紧身登山服对身材的要求很高,容不得身材有什么赘肉,而林青霞却完美地hold住了,衬托出她优美的“沙漏身材”线条,把外套随性的系在腰上,显得更加时髦了。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