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高圆圆这女人绝了,生图看着更美了,穿上黑裙身材显得“肉肉的”

    高圆圆这女人绝了,生图看着更美了,穿上黑裙身材显得“肉肉的”

    2021-11-29 第一时尚网

    对于女人来说,黑裙是一生之中,必不可少的服装款式之一,气质高雅还浪漫,复古的同时也很有御姐范,让每个女人都对黑色的裙子有很好的印象。

    高圆圆这女人绝了,生图看着更美了,穿上黑裙身材显得“肉肉的”,她选黑裙的技巧没话说,显瘦效果是好的,越看越觉得气质妩媚,这是因为她选择的裙子还让自己身材显得肉肉的,有着瘦而不柴的妩媚气质。黑裙还是选这样有一定的“显胖”作用款式的更美了,黑裙真的很美,学高圆圆这么挑黑裙,身材衬得更有“肉”,女人的妩媚气质也都被放大了。注意显瘦也要注意显胖

    黑色的裙子配上哑光的面料之后,显瘦的效果是不用多说的,无论裙子上有什么褶皱,几乎都是看不见的,这样精致突出的显瘦效果,就算是身材比较好的女人都没有办法拒绝。

    显瘦的设计是有了,显胖的设计就比较难看出来了。身材上被黑色面料罩住的部分,都属于显瘦的,那么露出的肌肤,就会被衬得肉肉的,有一些显胖的效果。因此不少胳膊比较粗的人,都不喜欢穿砍袖的裙子,容易让胳膊看着更粗,不过巧妙地利用这个设计,还能让自己的身材保持肉感还不显胖,更精致妩媚的突出了好身材。独特的剪裁

    黑裙本身的气质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