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时尚 > 冬季运动装备就看「彳亍ROAD」冬季新品包!

    冬季运动装备就看「彳亍ROAD」冬季新品包!

    2022-01-10 环球时尚网

    冬季运动除了保暖锁温,美观和舒适也不能丢

    ​冬季运动除了保暖锁温,美观和舒适也不能丢!「彳亍ROAD」隆重推出女子冬季运动包,招牌“4D安全带”减震文胸搭配新款立领外套、夹棉马甲和legging,给你全身温暖体验。

    专业减震——「彳亍ROAD」“4D安全带”高强度减震Bra

    冬季运动装备就看「彳亍ROAD」冬季新品包!

    作为当家花旦,“4D安全带”高强度运动Bra拥有X-buffer®独家专利,根据运动时胸部的8字型摆动开发而来。杯面内部结构像一个“∞”无穷符号,通过结构支撑来抵消胸部横向和纵向受到的震动冲击,可持续为女性提供不压胸的减震体验,在跑步、HIIT等跑跳类高强度运动中可以维持长时间的舒适与贴心保护。

    厚度呵护——「彳亍ROAD」冬季训练套装

    冬季运动装备就看「彳亍ROAD」冬季新品包!

    冬季寒冷环境下,除了运动减震,保暖与弹力透气也分外重要。「彳亍ROAD」冬季训练套装,外套+长裤搭配灵活马甲,带来满满温暖呵护。

    训练立领外套:采用四面弹力面料拼接,弹力超足,伸展幅度大无束缚感,给你更大的运动自由度。修身长袖版型,立体剪裁,凸显身材曲线;后背网眼拼接,增加运动时的透气度,排汗亲肤,长时间训练穿着更舒适。

    冬季运动装备就看「彳亍ROAD」冬季新品包!

    训练夹棉马甲:梭织绗棉设计,两侧弹力面料,贴身显腰线,保暖不臃肿。推荐搭配紧身legging,吸湿排汗不闷热,秋冬户外训练更保暖;侧面口袋解放双手,实用收纳,携带随身物品也可以轻松运动,保暖同时兼顾舒适。

    快来配齐你的秋冬装备,开启热力,一起“动”起来!在运动与生活之间轻松自由切换,随时享受运动带来的美好体感。不惧寒冷天气,「彳亍ROAD」为你打造专属冬季全身运动装备!

    「彳亍ROAD」坚信,只要出发,怎样都彳亍!新年红品系列即将上线,活力热情中国红,做冬季运动队伍中最亮眼的那一抹红,尽情期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